瑞雪兆豐年 「冬季雪樂園」重磅登場
2017-01-16

今年冬天,不管帝王級寒流來不來,你可以在星空草原「冬季雪樂園」玩到真正的雪。

為了讓台灣民眾都能親身體驗打雪仗、堆雪人的樂趣,重金引進國外最新科技,將擁恆文創園區打造成「冬季雪樂園」,今年台灣民眾不用再飛到國外,從台北出發只要30分鐘的車程,就可以沉浸在浪漫的冰雪世界,一睹雪的風采。

可以穿上雪鞋享受堆雪人、體驗冰上滑梯的趣味,也能換上雪衣,進入零下8度的冰酒吧,將國外在冰窖中喝飲品的新鮮體驗搬進台灣。

雪是開在天空的花朵,代表著純潔與祥瑞,是冬天的吉祥物,以往只要冬天下幾場大雪後,來年農作物必定豐收,因此才有「瑞雪兆豐年」這一句農諺。「冬季雪樂園」希望藉著瑞雪帶給民眾滿滿的幸福。

 

詳細活動內容及公告事項請見以下活動網站 ~

星空草原網站 http://www.starryparadise.com/#new-page-5

星空草原粉絲團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arryStarryParadise/?fref=photo

 

 票 價 資 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