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皇室御苑的造園巨匠鳳集團 來到台灣,挹注中國文化五行思想中的自然哲學,體現藝術人生之源流,與色彩為全區打造大地景觀工程,各區有各區的主題,不同情境,並邀請樓家本教授及琉璃工坊設計製作面板

及家徽,許多知名大師與景觀設計團隊也參與規劃,打造融合建築、景觀、文化、藝術、養生的花之園。

 

 

女媧補天

  花柱區旁,有古神話藝術大師-樓家本教授為本區特別打造的力作『女媧補天』,希望藉由『女媧補天』

  的神話故事引喻,為本區入住者補氣運,並將好運延及後代子孫,同時打開中國神話藝術之門。

聆風廊道

  以廊道串連全區,使全區呈現整體性;同時更讓遊人得以遮陽;沿途綴以四季花草,隨時做好迎賓的準備。

孝親亭

  全區共設有九處孝親亭,隨著聆風廊道,分布於各處;配合本區主題,以花瓣造型表現,祭拜默禱後,可至

  孝親亭中小憩,與同來的親友敘舊,緬懷先人過往,凝聚家族情誼。

水靈舞台

  水能洗滌萬物,也可以洗滌心靈,行至此區,潺湲水聲入耳,把凡塵俗務暫時拋下,喚起故人的記憶;跳躍

  的噴泉,如助陣的啦啦隊,熱烈地迎接由人的到來。

祈福台

  本區造型有如一支支撐開的雨傘,其中設有互動式裝置,除了可再次感懷先人身影,也能祈求上天賜予平

  安、幸福。

庭園枯山水

  景觀規劃設計-李志元大師以『神仙思想』打造的日本庭園,象徵了長壽與永世繁榮的意念,代表祥瑞的一

  種島形式。